温翘minus

嗯哼,我也觉得没有

 

【七期】Trouble Maker

给一位可爱酱的生贺(做不了第一做倒数第一没想到吧

希望这位可爱酱今年实现非常重要的目标



01

 

刘小别新购入一套漫画,总共八册,摆在小书柜里。他这个人摆放东西特别讲究顺序,必须从一到八整整齐齐,不然就会呼吸不畅。

 

袁柏清找他借阅,别哥心想大家都这么熟了,叫他不要客气自己拿,小袁果然不跟他客气了,每天晚上自己过来自助还书。八天后刘小别打开书柜,八个本子顺序变成了一五七三二八六四,处女座别哥当场疯了,单方面宣布跟袁柏清断交。

 

袁柏清在七期群里哭天抢地:别哥不理我了,别哥微信拉黑我了,别哥微博取关我了,怎么办我现在去别哥房间送漂流瓶还来不来的及啊,哎哟别哥门也锁了。

 

事情被他说得很严重,好像刘小别生了天大的气,但群里没人把这当个事。认识的都知道他俩从训练营就开始互删好友,吵得最凶的一次濒临散伙,惊动王杰希,队长按着他俩头给对方道歉。

 

七期群里以幸灾乐祸为主,大家各自发表了一些阴阳怪气的劝和言论,艾特刘小别出来原谅小袁。唐昊铁血粗糙宅男,劝架是不会劝架的,看了前因后果觉得处女座真的很傻逼,并在群里cue了刘小别:多大点事,你有毛病吗?一直窥屏的刘小别气得冒头:“唐昊来pk,我打死你。”

 

这可谓是一个获得原谅的绝佳机会,袁柏清立刻挺高兴说:别哥我奶你啊别哥!七期两个治疗向来整整齐齐,袁柏清一站队,徐景熙自动被拖下水,分配到对面,一场2V2蓄势待发。孙翔一看有架可打,竞技场激情开房:“不如3V3,算我一个,再随便来个人。”

 

这一架目测要打到明天,群里人纷纷跑路,头像瞬间灰了一半。唐昊抓住没来得及假装下线的邹远:“就决定是你了,组我小号id唐五行,哥带你超神。”

 

李华今天结束训练主动跑腿,帮楚云秀去门房取快递,回来的路上心情愉快,哼了一点小曲(暗恋中的人真的很没出息)。他一上线,看大家又在买定离手,问:这是谁跟谁又打起来了呢?

 

七期不像四期六期,当中有特别会social的粘合剂,也不像三期五期整体气氛平和。他们这群人像一群摆放在一起的汽油桶,不管谁跟谁吵了一点什么架,最后总变成聚众斗殴。最开始斗殴是纯斗殴,每个人都是冷酷的杀手,后来大家感情升华了一点,斗殴变成一项饭后消遣。

 

林枫为李华讲解今日阵容:刘小别&孙翔&袁柏清vs唐昊&邹远&徐景熙。李华皱着眉毛想了半天,难以取舍,慢吞吞打字:那我先押一个昊哥吧,你们加油啊!

 

 

 

02

 

孙翔老早之前在猫舍订猫,排了大半年队终于抱得猫猫归,欣喜之余拍照上传社交网络。微博上粉丝极尽溢美之词,夸他们人帅猫美命中结缘。孙翔美得不行了,往七期群里扔了段猫猫跳舞小视频:羡慕吗?

 

唐昊点评:美女与野兽。

 

孙翔立刻剑眉倒竖了:不要用这种娘炮词汇形容老子!而且它也不是野兽。

 

杨昊轩急忙打圆场,翔哥,翔哥不是的,你理解错意思了,昊哥是说猫美女你野兽。

 

他们立刻又要去竞技场开房,一场大战箭在弦上了,七期好人邹远突然出来转移了一下话题:“翔哥有猫了,这是喜事啊,我们要不要趁这个机会线下面基?”

 

这事有先例可循。大约一年前,李华在俱乐部附近捡了一箱小奶狗,联系了当地救助组织领走三只,自己留下一只。群里为这个事举行了七期第四次大型线下友谊交流会,地点就定在李华家,客厅里挂条横幅:热烈祝贺李华同志喜迎爱犬。当天徐景熙有事来不了,他们订横幅的时候顺便给小徐做了个裱框大头照,吃饭的时候放桌子上,大家轮流敬照片一杯,聊表思念之情。

 

徐景熙在群里看见了,气得飙粤语:搞咩啦,好似我死咗一样。黄少天凑过来看了一眼,用普通话说:我觉得还好啊,很像某种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感觉,你们七期真是情深义重!

 

 

现在要庆祝孙翔喜迎爱猫,首选自然是去S市,但是孙翔只住宿舍,而且沉迷训练,根本没有摸清该市情况。刘小别就说,这个季节热得不行了,去K市避暑我看很不错。

 

这话说完邹远就疯狂青蛙甩头。这里有一段黑暗的回忆:他们第一次去K市,邹远临时被战队拖住走不开,拜托唐昊尽一下地主之谊,带大家先去吃饭。G市吃货徐景熙说想吃菌吃菌,所有人都同意了,唐昊负责找馆子。唐昊这个人前面说过了,钢铁宅男,生活经验基本为0,功课也没好好做,随便带他们去了一家店。大家吃到了许多没见过的菌,很开心,半小时后集体出现幻觉。

 

姗姗来迟的邹远站在包间门口给于锋打电话:锋哥救我。于锋急忙询问情况,邹远描述现场:我推开门,就看到他们在里面握着空气划船,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,还分了两个声部,太可怕了,我当场吓得倒退进急诊。

 

于锋在百花也待了一段时间了,知道是吃菌惹的祸,很快开了车赶到现场。两个人两台车把一群人拖去宾馆。到了地方,刘小别警惕地指着宾馆大堂说:小心!里面有熊。大伙一看好多熊,扒着门框死活不肯进去。

 

“不许来K市!”邹远回想起这段噩梦,整个人变得凶巴巴的,“再来我自杀!”

 

大家对当年的事情心怀愧疚,看邹远要进行云跳楼,七手八脚隔着网线阻拦。最后聚会地点还是定在了S市,孙翔除了东方明珠和外滩咩都不知道,连夜做攻略,眼睛下面浮现一点点乌青。

 


 

03


网路上通常把一到五赛季的选手称为前辈,六赛季往后算后辈。“我们一般都会比较照顾后辈。”黄少天在一次采访中说,“但是七期是真的很欠扁。”

 

这句话立刻被好事之徒拿出来挑事,媒体综合比对,进行了一些深挖,发现七期确实非常神奇:以一期之力承担了大部分挑衅前辈和绝大部分被前辈教做人的情节,堪称后辈组胆识之巅。

 

“我发现好像确实是这样。”李华关掉网页,依次艾特出三个人:“翔哥,被韩文清cue过。昊哥,被王杰希the one过。别哥,被黄少天双手比中指过。”

 

完了以后得出结论:“获此殊荣还有谁!可见我们七期真的是腥风血雨的男人。”

 

李华说的前两件事大家都知道得很清楚了,第三件由于当时导播切镜头太快,很有一些人没有注意到。邹远要求详细讲一讲,在场群众七嘴八舌进行前情回放。

 

袁柏清直拍桌子:别哥太冤了!大家都没有看到比中指,只看到他剑指黄少天,黄少天粉丝我们都知道的,浑身是嘴,那段时间天天叭叭我们别哥。

 

徐景熙立即挺身相护:那我们黄少真性情呗!

 

刘小别不是往日的跳脚小刘,听闻往事,云淡风轻挥一下手:都是过去的事,不需要再提。袁柏清挺惊讶,觉得刘小别是不是变佛了很多,李华这时紧接着又复制粘贴了一个网页:我又翻出来一个东西。

 

这回是唐昊跟林敬言的往事,林敬言随霸图第九赛季杀入总决赛,媒体拿这事问唐昊的看法,意图挑事,昊哥当时的发言堪称金句:我没有什么想法。我是为了顶点而来的,不是为了盯着特定的某个人而来的。

 

“我记得当时昊哥为这句话被骂了几十栋高楼吧。”林枫心有余悸,“我看话说得挺好的,现在人就是不喜欢直白。”

 

唐昊也不是往日的暴躁小唐,情绪稳定:过去的事,无所谓了。


孙翔这时候冒出头来。目前进行的话题最好招惹的就是翔哥本人,一己之力跟叶修肖时钦周泽楷众多大佬搅合在一起,恩怨情仇可以撑起半本书。孙翔问:你们在聊什么啊?杨昊轩告诉他:“在说媒体管我们叫Trouble maker,史上最能惹事的一期选手。”


孙翔还是当年的耿直小孙,仔细咀嚼了一下这句话的含义:我觉得这是在夸我们吧,挺好的,这是好事啊。




 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3795 82
评论(82)
热度(3795)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翘minus | Powered by LOFTER